走走

【全职】【叶蓝】2V2 竞技场

Notes: 遥想当年,艾泽拉斯大陆2v2竞技场,无数情侣差点因此分崩离析,很多人发誓绝不和自己的恋人一起竞技场。

今天双CP出场:叶蓝大战喻黄!

一有黄少出场字数就要爆,就因为他的废话,比平时多写了400字o(╥﹏╥)o

---------------------------------------------

黄少天:“老叶老叶,在不在?我发明了新招数,快来陪我pk,试试我的厉害!”

叶修:“不在”

黄少天:“嘿嘿,今天不怕你不答应跟我PK!”

叶修:“你原来一直怕啊?”

黄少天:“你你你,重点不在这好不好~!你还记得你想找的那张票吗?我给你搞到内部邀请函了哦,可不是场外参观那种级别的!!”

黄少说的是四年一次在欧洲举办的世界最大规模的MSC模型大展,之前蓝河心心念念想去又找不到票,黄少的同学在国内做模型工作室的,叶修就托他问了一句。

叶修:“哟~这个分量到值得我亲自出马了!”

黄少天:“为了增加你pk的认真程度,我决定你赢了才能拿到票~嘿嘿”

叶修:“不认真哥也能赢你啊!”

黄少天:“我靠,要不要脸,要不要脸?!”

叶修:“今天荣耀新开的2v2竞技场,要不要试试?带上你们家队长一起来”

黄少天:“2v2竞技场?新开的?”

叶修:“你们蓝雨消息也太滞后了吧,我建房等你俩。”

黄少天:“等等,你带谁打?不会是苏妹子吧?那我得考虑考虑。”

叶修:“带苏沐橙那能显出我神一般的存在吗?那不就职业pk了,我随便叫个人,挑你们俩一样的。”

黄少天:“我靠,你也太猖狂了,好歹我和队长的默契和水准都是职业顶级的!”

叶修:“就问你来不来?”

黄少天:“我去叫队长,房间名告诉我”

叶修:“你猜?”

黄少天:“我靠,这我怎么猜啊”

叶修:“房间名叫“你猜?”

黄少天:“。。。。。。”

 

叶修和黄少天先进入了竞技场房间,都在等各队另一位到场。

黄少天看着这个新竞技场十分好奇,问叶修:“这个房间有个桃心标志什么意思?”

叶修:“不要在意那些不重要的细节,我随便敲的。”

俩人正聊着就见提示“蓝河”进入竞技场。

蓝河一进来就傻眼了:“。。。。。。这是逗我呢?不会是和黄少天和喻文州PK吧?”

叶修:“聪明,就是这俩货,放心,有你哥我呢,【摸头】【摸头】”

黄少天:“老叶。。。你果然很猖狂,而且你为什么拐骗我们公会的人!!!”

喻文州此时也进入竞技场了,看这阵势一脸懵逼,刚想敲字,叶修已经点了战斗开始的邀请。

 

随机载入一个中型地图,蓝河紧跟叶修身后,在队友频道里敲字:“我除了能拖你后腿什么也不行啊,这要能赢我信了你的邪啊。。。”

叶修停下来左右观察,顺便安抚蓝河:“你还能摸我的腿呢,别怕,真能赢。”

蓝河知道自己的水平,跟职业选手的差距太大了,哭的心都有了,“怎么赢啊?有没有战术安排?”

叶修:“没有”

蓝河:“。。。。能赢我跟你姓!”

叶修:“行啊,叶蓝还是叶河,挑你喜欢的”

蓝河:“。。。。。。我想死”

叶修:“别急,很快”

蓝河:“。。。我是谁?我在哪?我为什么要来?”

就在蓝河逐渐崩溃的途中,黄少天已经找到了他们,喻文州和他暂时分开搜索了。

黄少天目标明确,直接奔向蓝河,同时给喻文州报了位置。

蓝河虽然慌张,但也不想在叶修面前死的太难看,第一下随被黄少的剑锋挑中,却也很快地受身操作落地,躲过了后续的连击。

“哎哟哎哟,我们公会的水平也是很高的呀!”黄少一边追击一边啰嗦。

“不过这么躲可不行啊,今天剑圣亲手教你剑客怎么玩!”

“看我这招新发明的‘落英缤纷’!”

蓝河一发银光落刃出晚了,被黄少逮到一个僵直的空挡,紧接着半步逆风刺迅速接剑影步,两招连起来就像舞出无数朵的剑花,再加上蓝河身上不断的出血效果,真的是如落英缤纷一般。

叶修操作着君莫笑加入战斗,战矛形态捅向一个幻影格挡后切盾,快速收招继续战矛形态捅向下一个幻影,再继续切盾,迅速连接起来就像一把旋转的伞收起又展开,弹开了所有落在上面的花瓣。

“我还没死呢就这么欺负人,真无耻,知道我破你这招叫什么吗?”

黄少正很气愤这么快就被破招,“靠,你这什么路数,以前没见过啊。”

叶修:“我这招叫‘随机应变’,就问你厉不厉害?”

就在这会儿叶修看到喻文州也出现了,正往这个方向赶,他赶紧密蓝河:“先杀少天,不要格挡也别退,只输出,保持在我右侧一个身位。”

蓝河终于等到了指令,长出口气,“好”

喻文州判断了一下战况,虽然觉得是他们赢面大,可又担心叶修诡计多端,十分认真应战,远程骚扰配合少天攻击蓝河,而叶修在蓝河身边像个陀螺一样转着各种抵挡,同时还趁机偷袭两下黄少天。喻文州远远看着心想,就算蓝河放弃防御全部交给叶修去挡枪也是没用啊,蓝河输出不够,这是个什么思路有点看不透。

不出所料,蓝河在叶修的辅助下只是延长了死亡时间,增加了一些输出而已,没多久就挂了。

叶修密蓝河:“宝贝,打的不错!”,蓝河心情并没有因为叶修的安慰而变好,“加油,真尽力了,等着跟你姓呢!”

叶修开心地回着:“好嘞!”,一边放弃了抵抗,也挂了。

在场除了叶修,所有的人都楞了,黄少天看着躺在地上的两具尸体,一句话都没打出来。

叶修和蓝河屏幕上却打出“荣耀”两个大字!

黄少天爆了:“我靠!系统出错了吧!什么情况!这怎么回事??”

蓝河和喻文州一头雾水,纷纷在耳机里问队友:“什么意思?怎么个情况?”

紧接着屏幕弹出当场竞技数据及系统提示:

君莫笑队:为己方格挡42次、助攻输出33次、非治疗职业回复己方血量4500……

剑雨声烦队:为己方格挡0次、助攻输出15次、非治疗职业回复己方血量0……

2v2 竞技场(情侣场\友情场)君莫笑队获胜!

恭喜君莫笑队获取竞技场抵押物品:“2018年MSC欧洲模型展邀请函一张。”

这是进入房间后,叶修防止黄少天变卦,让他在竞技场抵押物品里输入的。

蓝河这一晚上惊呆的下巴都快脱臼了,愣愣地看着电脑:。。。。。。怎么还有这种东西???!!

叶修:怎么是这个反应。。。。。难道不应该那个啵一下什么的。。。

蓝河:。。。暴风哭泣中!

叶修:哎,借你个肩膀靠靠,靠不靠?

蓝河:靠靠靠!

叶修:“体力活还是留给我吧啊,乖”

黄少天在公共频道里大喊大叫:“叶修,你这个不要脸的,怎么不说规则就开始,你太无耻了!!”

叶修:“啧啧,别嚷,快聋了,自己不看规则就打还能赖对手?太不职业了吧你…”

叶修:“哦对了,票的事谢了啊,我亲自上门去取”

黄少天:“我靠我靠我靠,你别想拿到票了!!!”

系统提示:玩家君莫笑已经离开竞技场。

----------------------------

后记:字数超了,所以没有后记。。

评论(6)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