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走

【全职】【孙肖】生日蛋糕

Notes: 孙翔生日快到了,写了篇生贺文,提前发了,还是翔肖的设定,可搭配合集里面[孙翔的成人礼]那篇文一起食用,算是接着那个写吧。

----------------------------

孙翔去了轮回,肖时钦回到雷霆,两人再也没有联系过对方,嘉世败北那一夜发生的事就像一场梦一样。

「要是醒不过来就好了」

孙翔赖在床上还没起,侧头看了眼表,12月2日,早上7:55分。

他无聊地打开手机,先挨着删掉各大银行、保险公司发来的庆生短信,然后在垃圾信息中又反复检查了几遍,确认没有什么遗漏,才不死心的关了屏幕,心理暗骂, 「且,混蛋果然把我生日都忘了,你就忘得一干二净好了,妈的。。。」,孙翔烦躁的顺了顺自己的头发,起来准备去训练了。

推开训练室的门,“啪”“啪”两声,孙翔被喷了一脸花花绿绿的碎纸片,周泽楷和江波涛跟门神似的,一左一右站着,各发射了一波纸筒烟花。

"生快!孙翔"

“生日快乐孙翔!”

“翔哥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轮回众人踩爆了几个准备好的气球,给纷纷围上送祝福的人充当着背景音。

孙翔在一阵噼里啪啦声中居然很却不合时宜地想起去年在嘉世,肖时钦推着蛋糕车和大家一起给他庆生的场面。

江波涛看孙翔脸色并不好,轻轻拽了他一把,“来来来,切生日蛋糕吧,给大家分一下”,孙翔这才回过神,看向众人,一边笑着说:"“谢谢,谢谢大家了”,一边拿着被塞到手里的刀,随意切分起来。

晚上23:40分,轮回俱乐部亮着灯的房间就只有孙翔这一间了,他的手机正无辜而平静地躺在桌上被主人狠狠瞪着。

孙翔从抽屉里摸了根烟出来,也不点燃,叼在嘴里玩。这是他离开嘉世后新添的毛病,不抽就只为了闻闻熟悉的味道。

五分钟后,孙翔披上外套,叼着烟下楼了,他在屋里憋闷的要喘不过气,胸腔里急需灌一点冷空气。

轮回楼下的绿化很好,孙翔找了颗光秃秃的树靠着。风很大,他紧了紧外套,抬头看见满天星光,想念突然就爆发了,[靠,生日哭太不吉利了],孙翔仰着头不想让眼泪流下来,却听见远处有人在很大声的喊他,"诶,孙翔!孙翔!这边呢!喂!"

"肖时钦?!",孙翔看向轮回大门外面,被门禁拦在外面的人正朝他玩命挥手呢。

孙翔不敢置信地跑向大门,胡乱抹了一把还是滑下来的眼泪,赶紧给开了门。

"你。。。你怎么来了?这都几点了?",孙翔看了一眼肖时钦手里还拿着一个盒子,应该是蛋糕,心理要烧起来,突然就有点不好意思了。

"我靠,别提了,过来的飞机晚点了,给你订了蛋糕,到那人早关门了,我又联系求人半天才拿到,本想跟你说一下,手机还被我打没电了。。。",肖时钦边说边看向孙翔,把蛋糕盒子往他怀里一推,送上迟到的祝福,"生日快乐!孙翔。"

光线太暗,肖时钦看不清孙翔的表情,孙翔也不说话,左手拎着蛋糕,扭过头右手拉着肖时钦就往楼里走,走的又急又快,肖时钦被拽的直踉跄,在后面直抱怨,"诶,慢点,慢点,去哪啊?"

孙翔拽着肖时钦的手劲极大,生怕他跑了似的,一口气给拽进了自己房间,蛋糕往一边一扔,二话不说先把人顶在门上一通狂吻,肖时钦喘不过气了,试图分开俩人的距离,可惜力量对比悬殊,反抗无效,只能边吻边喘。

好一会俩人才平静下来,孙翔拉着肖时钦坐在床边,低着头闷声问:"这么久为什么不联系我?"

肖时钦想抽根烟平复一下,一摸兜,"靠,烟也没了,今天真是。。。"

孙翔拉开抽屉递给肖时钦他平时常抽的那种烟,已经拆开过,肖时钦惊诧的看向孙翔,"你什么时候抽烟了?!"

孙翔带着点怒气看着肖时钦,"你走以后!"

肖时钦刚想教育人说抽烟对身体不好,一下就就被堵了回去,烟也没点,在手里拿着玩,不大敢看孙翔,解释道:"那天,你喝多了,我怕你醒了以后。。。觉得尴尬,想着就当一夜情也好,就那么忘了吧,后来忙着转会什么的,大家就各奔东西了。。。"

孙翔怒了,"忘了?!你问过我的感受吗?那你今天又干嘛来了,不应该躲在雷霆好好过你的吗,来招我干什么!",孙翔攥紧的手发疼,瞪着肖时钦一副想把他生吞活剥的样子。

肖时钦没想到孙翔会这么激动,站起身双手抱住了孙翔,把头埋在他胸口道歉,"对不起,是我。。。来晚了,我其实一直都忘不了你。。。也担心你没有那个意思。。"

孙翔被突如其来的表白搞的气不起来了,想了想自己也没联系过人家。。。于是回抱住肖时钦,在他侧耳亲了下,试探地问,"你今天别走了。。。行吗?"

肖时钦在他怀里笑了,"走不了,没订到酒店呢。。。"

孙翔按捺不住把手伸进了肖时钦的衣服里面,轻轻抚摸着他的后背,又在他侧颈处低嗅,还是那个让他想要独占的小事情,是那让人安心的味道。

肖时钦被摸的一阵震颤,抓住孙翔乱动的手,揪到嘴边亲了一下,"先吃蛋糕吧,趁着生日还没过完。"

孙翔搂着肖时钦往床边走,嗓音沙哑着说:"你才是我的生日蛋糕。。。"

---------------------------------------

后记:

第二天早上,肖时钦醒来第一句问的就是,"孙翔,你隔壁住的谁啊?昨天忘了问你了"

孙翔还没睡醒,搂着肖时钦迷迷糊糊地答,"周泽楷。。。怎么了?"

肖时钦长出了口气,"那就好,再睡会吧"

评论(6)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