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走

【全职】【王乔】伪捉奸现场

Notes: 上回书说到,我们一帆小天使因为高英杰还没跟队长表白,所以不敢接受王杰希的心意,非要执拗的等高英杰表白之后再说,然后。。。

今天也是双cp出场,故事是给王杰希和一帆的,叶蓝客串

------------------------------------------

乔一帆一上午都没精打采的,叶修叫了他两回都反应慢半拍才听到。

他满脑子都是头天晚上高英杰跟他倾诉的事,高英杰终于跟王杰希表白了,而王杰希说他会考虑一下。

乔一帆心理说不上来是什么滋味,之前王杰希对他明确过态度被他暂时拒绝了,是因为好朋友高英杰,他不能自私的在高英杰表白之前就剥夺了队长的选择,他一直在等这一天。

 

中午到饭点了,兴欣众人三三两两约着出去吃午饭,乔一帆没胃口,在电脑前忙着训练。

叶修从旁观察了一上午,觉得小孩状态不对,于是留下来跟乔一帆单独说话。

“一帆,有心事啊?一脸苦大仇深的”,叶修起身推开窗户,点上烟,靠在窗边不经意地问。

乔一帆回头看了看叶修,皱了皱眉,欲言又止,“前辈。。。。”

“有话就说呗,别憋着,谁欺负你了,我带老魏给你出出气去。”

乔一帆低头想了想,隐晦地问了叶修一个问题。

“前辈,如果你跟魏琛前辈同时喜欢一个姑娘,怎么办啊?”

叶修差点被自己一口烟呛着,猛咳嗽了两口,“我靠,他能有我这么高的品味吗?”,同时也明白了这孩子是为情所困,又补充,“这种事嘛,主要还得看对方喜欢谁,不选我,我再喜欢也没用,不是吗?”

乔一帆听了点点头,心理就豁然开朗了,笑了笑,“说的也是!”

叶修抽完烟,刚要关上窗户,就看见网吧楼下对面人行道上站着一个熟悉的身影,那人正站在路边发愣,一副灵魂出窍神游太空的样子。

王大眼?!叶修又仔细看了半天,低声一句:“我靠。。。还真是!”,再联想起乔一帆的魂不守舍和刚才问的那个问题,所有的线索瞬间串成了一条清晰的主线。

叶修不禁嘴角一撇,坏笑着想,好你个王大眼,今天是你送上门的,看我不好好“撮合撮合”你的。

想至此,叶修拉着乔一帆就准备出门,边走边说,“走,哥请你吃饭去,别想那些心烦的事了!”,临到大门口又对乔一帆嘱咐,“一会配合我一下啊,默契点!”

乔一帆一脸茫然,“啊?前辈,配合什么啊?”

“一会你就知道了,走走走”,说着出门搂着乔一帆的肩膀就向王杰希刚才站着的地方走去,而他身后刚掏出手机要联系叶修的蓝河呆愣在原地。

蓝河看着叶修一脸开心,紧紧搂着乔一帆过马路,心脏犹如被什么一把攥住似的,从脚下涌上一种发麻的感觉,连带呼吸也不顺畅起来,直到后面过来人撞了他一下,低声骂了句,“不走跟这挡着路,有病吧”,这才把蓝河拉扯回现实世界,赶紧下意识地说了句,“不好意思”,可那声音自己听起来都是嗡嗡地,他赶紧找了找叶修的身影,三两步追了过去远远跟着。

憋着一肚子坏水的叶修还一脸得意地搂着乔一帆往前走呢,乔一帆和王杰希却同时看见了对方,都是一脸惊诧。

王杰希看着叶修搭在乔一帆肩膀的手,真是如鲠在喉,如芒在背。

叶修故意把乔一帆往身边带了带,看起来亲密无间,淡定地嘲讽王杰希,“哎哟哟,这不是王大眼吗?大老远的你跑我们这干嘛来了??”

乔一帆立马就想跟叶修拉开一定距离,叶修手上加了点力把人按住,同时用小拇指轻点了乔一帆几下,乔一帆这才明白刚才说的“配合”是什么意思,再想到王杰希对高英杰不清不楚的态度,心理也很不舒服,不再试图挣脱叶修,平静下来打了个招呼,“队长,你怎么来了?”

叶修假装很不高兴地埋怨乔一帆,“叫什么队长?我现在才是你队长好不好?!”

王杰希很勉强地笑笑,看向二人,眼前那过于亲密的距离和熟稔无比的语气让他焦躁不已。

“那个。。我今天来看看一帆”,王杰希看向乔一帆说。

乔一帆在叶修怀里轻颤了一下,被他敏锐地捕捉到了,他不但没放开人还继续添油加醋,“看什么?人在我这挺好的啊,你不管你那些没断奶的孩子们就跑出来,不好吧?”

王杰希顾不上叶修的嘲讽,他今天有更重要的事要说,只坚定地看向乔一帆,“一帆,你现在有空吗?能单独跟你说会话吗?”

乔一帆用询问地眼神看向叶修,叶修看懂了,点了点头,又坏心眼地给乔一帆温柔地顺了顺头发,低声说,“得,给你前队长个面子,天冷,说完早点回来”,给王杰希又点起一把无名火。

叶修看着俩人走了,笑着点了根烟,心想,老子不给你添点酸辣作料包,你不知道我们一帆多么有竞争力,说着转身回头准备回网吧,却看见蓝河正怒气冲冲地站在他身后瞪着他,吓得嘴里叼着的烟啪嗒一下掉地上了,心里咯噔一下,“卧槽。。。坏菜了。。。我们家宝贝什么时候来的。。。?”

------------------------------------

后记:

王杰希:一帆,你现在愿意考虑跟我在一起了吗?

乔一帆:你。。。不是也对英杰说考虑他吗?

王杰希:。。。我直接拒绝他了呀

乔一帆:不可能,英杰不会骗我的!

王杰希:。。。我这么不可信?

另一边,

叶修:宝贝你听我说,真是误会,我跟乔一帆是演戏气王大眼呢

蓝河:是么。。。看着到挺真啊

叶修:嘿,你不信我啦?

以上事例请各位战队队长引起注意,平时对敌人用心眼太多,容易成功降低身边人的信任度。

评论(4)

热度(1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