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走

【全职】【韩张】夺冠之吻

Note:

看小说时候很萌【韩文清*张新杰】,因为私心一直都觉得好牧师必须有一个强力T搭配,那种老子一往无前,后背就交给你守护的感觉真的带感。以前玩魔兽的时候,现实中认识一个男牧师,我就问他,你怎么也不玩个其他职业啊,他说:“没办法,我好基友就喜欢当T!”当时萌的我一脸血,所以对于牧师和强攻强T的组合真是没办法不爱。

这段故事改编自《全职高手》第四赛季霸图夺冠时候

-----------------------------------------------------------------------------

第四赛季决赛场上,霸图对阵嘉世,战斗已经进入最后的尾声,韩文清的大漠孤烟已经牢牢缠住一叶知秋,张新杰的牧师石不转一直在设法骚扰苏沐橙的沐雨橙风,同时一刻不敢疏忽的盯着韩文清和叶秋的血量。

张新杰快速判断了一下场上形势,眼看叶秋的血量就要降到刺客一击必杀的范围线内,立即给季冷下了条指令,让他和嘉世周旋一下后尽快赶到叶秋身后5身位处,韩文清看了眼团队频道立即会意,带着叶秋又向季冷方向推进了两步。

就是现在,“杀”,简短又充满决绝的一个命令发出,季冷毫不犹豫的闪身扑上,叶秋想躲却被韩文清提早封住了退路,一击命中!!一叶知秋就这么死在了季冷手下,这一瞬间成千上万的人疯狂了,直到后来很多年,这联盟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仍被人津津乐道反复提起,而那精彩绝伦的一击也彻底奠定了霸图的冠军之位。

“霸图!冠军!霸图!冠军!霸图!冠军!”观众席上的霸图粉丝们已经掀起了一波接一波的热浪,比赛结束的一瞬间,韩文清已然泪流满面,连续三年的失败,连续三年的坚持和磨炼,他终于赢得了这来之不易的胜利,而张新杰功不可没!

韩文清从座位上站起来,首先激动的走向张新杰,一把将人狠狠搂在怀里,颤抖着吻了张新杰的额头,哽咽道:“我做到了!我们做到了!谢谢你,新杰!”,一滴温热的眼泪滑到张新杰的脖颈之上,带着韩文清的体温,烫上了一个印记。

张新杰的激动和任何人都不一样,是克制而清冷的,脸上几乎看不出特别的变化,心理却已化成一团。他了解韩文清,知道他在输的时候不需要安慰,在赢的时候也不需要夸奖,还知道他目标清晰勇往直前,意志坚定如磐石,这样的队长真的让人心动、心疼,自己此刻能给的最大安慰就是安静的让他抱一会吧。

转眼第二天,各大媒体就霸图终结嘉世三连冠之路给予了最大篇幅的报道,然而一家不起眼的八卦娱乐小报却放上了一张韩文清流着泪亲吻张新杰的高清大图,并配以标题“霸图江山美人两不误-韩文清才是本季最大赢家”,然后子虚乌有胡说八道的分析一通,CP粉们相当吃这一套,纷纷站出来转发并评论:

“看看,这才是真爱!”,

“我就知道他俩有事”,

“哇,是我韩总攻*傲娇腹黑女王受!”,

“在一起!在一起!”,

“我杰好美,持续舔屏,反复去世!”。。。

与此同时,韩文清正在电脑前复盘昨天的决赛,而“黄金一代”QQ群像爆炸了一样,各种窗口抖动和消息震得人心烦,点开对话框一看,韩文清愣住说不出话了,全都是关于他和张新杰的内容,

叶修首当其冲,先po上吻额头高清大图,然后直奔主题,“老韩,可以啊,什么时候请喝喜酒!”

苏沐橙:“前辈,恭喜啦!”

喻文州:“不甘寂寞啊韩队!”

肖时钦:“那个。。。谁给我普及一下。。”

叶修:“装吧你就,上次我看你@肖时钦电脑D盘有个小钦钦文件夹,我点开看了一眼题目就脸红着退出来了。。。”

肖时钦:“卧槽,叶秋,你来,我当面问候你大爷”

叶修:“这位同志,素质是个好东西,老韩快出来!@韩文清”

韩文清:“滚!”

叶修:“诶诶诶,这么大火气,你们家新杰呢,是不是还没起,哦不对,什么也不会耽误他准时起床,色色色”

喻文州:“老韩,这就算给你补闹洞房了啊,下次提前说一声”

叶修:“老喻你不厚道啊,下次?解释一下?”

韩文清气的脸已成猪肝色,这些对话简直不堪入目,一怒之下直接退群下线遁了。

然而一想到昨天搂在怀里软软的张新杰,简直又一点脾气也没有了,现在才老脸一红有点不好意思起来。不过想想,这些不要脸的家伙们的对话,自己居然有点希望他们说的是真的,然后他又意识到自己犯了一个重大失误!就是。。。刚才他居然忘了存图了!!于是又急急忙忙上网找自己和新杰的图片去了。

评论(4)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