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走

[巍澜]赵云澜日常反攻计划

赵云澜反攻之心路人皆知,
然鹅,皇天后土大封皆不遂受意,
且看赵处如何围巍救赵!
(小声哔哔,不会被和谐叉出去吧)
-----------------------------------------
反攻行动Action1:

赵云澜在沙发上压着沈巍腻歪,像只猫一样蹭着沈教授的下巴,伸出舌头轻舔对方喉咙,趁着氛围不错轻轻说:"小巍,你让我一次吧,让我在上边行不行?"说着手也不老实的乱摸起来。
沈教授享受的很,半眯着眼睛搂着云澜,温柔至极的拍了拍他那不老实的臀,"好呀,快坐上来自己动吧"
赵云澜:"……"

反攻行动Action2:

赵云澜看撒娇不行,今天准备来点硬气的手段,压着沈巍,双手揪着对方衣领,很生气的说:"沈巍,我告诉你,你要是不让我上一次,以后你就别想碰我了!"
沈教授推了推眼镜,一脸无辜又幽畜无害地说:"我之前一万年都没碰过你,你确定要跟我比这个吗??"
赵云澜:……

反攻行动Action3:

赵云澜今天决定撒泼耍赖了,在饭桌上一副你不让我上,我吃不下饭的怨妇表情,"小巍,你不让我就是不疼我!不爱我!不让着我!"
沈教授给赵云澜碗里加了一块肉,顿了两秒认真说,"云澜,你是不是好久没看我取心头血了"
赵云澜:……

反攻行动Action4:

赵云澜穿戴整齐准备出门,沈巍随口问了下去哪,赵云澜趁机恶狠狠地表示,"你今天要是还不答应让我一次,我就离家出走不回来了!"
沈巍感觉有点无奈的摸了摸自己后脑勺,看傻瓜似的对赵云澜笑笑,"云澜你睡糊涂啦,十万山河都跟我连着呢,上天你去不了,地下万丈黄泉也是我的地方,你还能……去哪啊?"
赵云澜:"你……我去特调处上班……"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