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走

【全职】【叶蓝】蓝河副本

Notes: 吐槽三次元的内容就此清除,tag也不换了,安心在我们自己次元里爱老叶和众人~

-------------------------------------------------------

蓝河一早就被蓝溪阁QQ群聊的脑袋疼,就因为无极公会发布了转投兴欣公会的公告,会长由晓枪担任。

春易老:这伍晨怎么想的,战队刚输给兴欣,转脸就投诚了?

系舟:你们猜,这叶神是给了他多大好处? 

笔言飞:叶神这波操作666啊,这才几天?咱们跟大神学学这节奏吧。

入夜寒:他俩这么快就滚到一起去了?怕不是无极输的有内情吧?

春易老:你这分析也有道理嘿,你看无极就得了一分,还是伍晨给赢的,那个包子真能那么傻逼找不到路?这是套路吧,防止大家说他带无极放水。

 蓝河心理乱糟糟的,既有点羡慕伍晨的抉择,又很反感众人的恶意揣测。

蓝河:“伍晨我认识,他对无极的感情很深,不是你们说的那种人。而且,兴欣的实力也不需要无极放水的好吧?!”

春易老出来圆场:“是是是,这不大家看热闹瞎聊吗哈哈!”

蓝河不想再看众人说什么了,只想跟最近联系很少的叶修聊几句。

叶修这边正在QQ上跟伍晨说事,突然陈果上楼叫他,常先那边过来做个简单采访。

叶修起身跟一边的魏琛交代,“帮我看着点伍晨的回复,他说他想今天过来,他要是决定好了,你把咱们地址发给他”,说完跟陈果下楼了。

魏琛听见QQ响,赶紧打开看,来消息的不是伍晨,而是蓝河。

魏琛本着尽忠职守、事必躬亲的八卦精神点开了对话框。

蓝河:在呢???

叶修:在

蓝河:现在忙吗?

魏琛心想,小鬼你不能有事说事,咋这么多废话呢。

叶修:??? 

蓝河:???

叶修:???

蓝河:……

魏琛聊得一脸懵逼,只得忍着不耐烦敲字。

叶修:你…有事?

蓝河:我…没什么事…

魏琛心想,卧槽,老夫是和年轻人有代沟了吗?没事也能聊一发?直接把窗口给×掉了。

蓝河吃了一肚子标点符号,还被叶修把天给聊死了,郁闷至极。

 心塞的蓝河登录游戏帮公会刷材料去了,心情刚平静下来就看见君莫笑跟晓枪站在仓库门口聊天。。。。。蓝河望天,心想今天真特么是绝了。

君莫笑:“公会仓库一会你帮我看一下,有几个材料我现在急需的,清单QQ上给你,诶,蓝河,蓝河!”

叶修看见蓝河宝贝了,紧着追上去喊,晓枪也跟着过来了。

蓝河心想这怎么又想跟我说话了,只得站住,客气打了个招呼:“大神,忙呢?”

晓枪也凑过来打招呼:“蓝河,好久不见,以后BOSS战蓝溪阁多承让啊!”

蓝河:“客气了吧,你们有大神带队,我们哪还出得了手?”

叶修看蓝河说话的语气和平时不大一样,直接密蓝河:“怎么了?不开心?”

蓝河:“???”

君莫笑:“没事,是我多心了,明天晚上我比赛,来看么?”

蓝河梳理了一下自己的情绪,回君莫笑:“去,每场都看”

叶修这才放下心来,又补充:“赛后在场外等我一下,想见你”

蓝河的心情被叶修几句话给熨帖平整了,回复:“好,加油!明天见![心]”

 

第二天,叶修轻松完赛,收到蓝河的信息,“后门这边等你”,于是跟兴欣众人分别,独自去找蓝河。

此时天气已经转凉,天黑的有点早了,蓝河穿了个薄夹克,半倚在路灯下的电线杆旁低头看着手机,脸上映着一层暖暖的光晕,身影被拉的很长,引得叶修快步上前。

到了近前,叶修将人带入怀里,看了看鼻头冻红的蓝河,忍不住低头吻上去,蓝河看后面有人影晃动,侧开脸躲了,闷闷地说道:“诶,有人…”

叶修的嘴唇只蹭到蓝河半边脸,有点意犹未尽,将人一带一转,到了灯下的阴影里,轻轻固定住蓝河的下颌,深深吻了上去,又把人顶在电线杆上纠缠了半天,这才松开对方,摸了摸蓝河那被自己揉乱的头发,贴近侧脸问:“昨天怎么了?看起来不大开心啊”

蓝河还处在缺氧中,带着满脸红晕看向叶修,“没有……没事了……”

叶修看着满脸情欲未退的蓝河,心理一阵阵悸动不已,又想按着亲一会,还是忍住了,掏了根烟点着了,靠着电线杆望天吐烟圈玩。

“我说蓝河,有什么不高兴的一定告诉我,你从来不跟我发脾气,我很害怕有一天你突然给我来个红牌,我都不知道自己哪出错了。”

蓝河听了一阵感动,有点说不出话来,低着头想了半天才说,“嗯,不会的”

叶修转过来看向蓝河,盯着对方的脸探寻地问,“不会什么?不会生我气还是不会给我红牌?诶,我说,要不你给我写个蓝河副本攻略吧,我也好知道怎么攻你。”

蓝河笑着瞥了一眼没正经的叶修,主动抱了过去,将下巴搭在叶修肩膀上,很认真地说:“好吧,那我考虑一下”,说完终于开心的笑了,心理最后的一点阴霾也散尽了。

-------------------------------------------------

后记:

第二天蓝河真的给叶修传了一个文档:《蓝河副本攻略》.doc

叶修赶紧接收,打开认真学习,只见内容如下:

副本类型:单人副本

副本前置任务需取得道具:蓝河副本许可证*1

副本掉落物品:蓝河套装(蓝装)、蓝河的内裤(橙装)、蓝河的体液(稀有)、蓝河的眼泪(稀有)、蓝河的爪印、(史诗)、蓝河的吻痕(史诗)、蓝河的真心(银装)、蓝河*通关人物锁具一把(银装)

副本BUG:通关后无法出副本,请谨慎进入

叶修看完直接在QQ上甩过去几个字:“攻略我要独家买断!”

评论(9)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