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走

【全职】【叶蓝】叶修VS叶秋 续篇!

一早蓝河先醒了,叶修兄弟俩还在宿醉中,他收拾了一下准备去麦当劳买点粥回来给两人缓解一下肠胃。

今天风更大了,蓝河怕粥凉了,把袋子搂在怀里往回走,就看门口一辆豪车开着双闪停在路边,蓝河正琢磨这车怎么停这了一边往屋里走,直接就撞进要出门的叶秋怀里,吓得差点把粥扔出去。

"跟你可真有缘分,来的时候抱我,走的时候撞我",叶秋把自己收拾的风度翩翩,干净利落,带着促狭的笑容看着慌里慌张的蓝河。

"是来接你的?"蓝河指了指外面,又看了看自己手里拎的一大堆吃的,有点惋惜,"这么早就走了,还买了你的那份早点呢。"

叶秋心中一动,看了眼时间,又看看蓝河,这寒冬里的一抹温柔顿时就有点让他迈不动步了,"先放那,等我出去交代一下,吃完再走。"

很快叶秋就回来了,脱了大衣和蓝河一起把早点摊开在桌上,蓝河想先去叫叶修,被叶秋拦住了,"让我哥再睡会吧,正好跟你再说几句话,一会我就走了"

蓝河刚站起来于是又坐回去了,倒也不吃自己那份,只看叶秋一个人吃,心下暗自感叹,明明这么相似的一张脸,可真难想象叶修能把粥喝的这么优雅。

叶秋放下粥,拿纸巾在嘴唇上轻轻按了按,看向蓝河,"你平时用微信联系还是用QQ?或者其他的?能给我留个号码吗?我哥这么多年不回家,我有时候想多了解一下他现在的生活都没有办法,他又不爱理我。"

蓝河看着一脸落寞的叶秋,有点心疼这个当弟弟的,一股脑把自己QQ号,手机号都给了叶秋,还鼓励他没事多跟叶修见面。

叶秋又看了看时间,他必须得走了,起身告辞,还顺便把人拉怀里抱了抱,占够便宜才出门。

没过五分钟,蓝河就收到了QQ好友申请,申请人是个小狗的头像,名字叫小点的亲哥,留言"叶秋"

蓝河通过了邀请,没太当回事就扔在了一边,去叫叶修起床吃饭。

就这一会儿的工夫,蓝河再看手机已经一屏幕的信息了!

"蓝河,认识你真开心![心][心][心]"

"你也打荣耀是吗?比叶修还厉害吗?"

"我跟你说啊,我哥从小就特别不要脸,你可得小心点。他看上我的玩具不好意思要就耍心眼,说要跟我玩警察抓小偷的游戏,然后他拿着我的玩具说我是小偷,他代表警察没收了!"

"还有啊,他抢我吃的更不要脸,他说,叶秋咱俩玩动物园喂动物的游戏,你当饲养员,我当大老虎,你得投喂我。"

蓝河看着屏幕乐出声来,想象了一下Q版的叶修欺负弟弟的样子,可爱的让他有点嫉妒那是只属于兄弟俩的时光。

叶修在窗户边上点了根烟,看着对屏幕一直傻笑的蓝河,心理一锅粥似的,感觉酒劲没散,头更疼了,最后实在忍不了了,不高兴地嘟囔起来,"诶,笑的跟智商不过5似的,干嘛呢?"

蓝河不敢说看叶秋接他老底呢,赶紧转移话题,"看了几个段子,挺逗的,赶紧吃饭吧,你弟刚有事先走了。"

叶修掐了烟看了一桌子吃的,还是相当感动,那点莫名其妙的不愉快很快就散了,"嚯,真贴心啊,这么知冷知热的宝贝过来让我疼疼。"说着就往蓝河身上扑,又是搂着抱着亲了一会,火都给点起来了。

叶修一双手不老实的探进去上下摸索,惹得蓝河唇边溢出断断续续的轻喘,气氛正好,可刚消停的叶秋不知道是不是隔空有眼,接连发了七八条消息过来,只听蓝河的QQ一个劲儿的"滴滴滴~滴滴滴~……",叶修被这声音快搞哑火了,一把放开蓝河,烦躁的说"我艹,这谁啊,是非要给我搞萎了吗?!"

蓝河也很尴尬,连叶秋发的内容都没敢看,赶紧把手机声音关了,随意回了句,"吃饭吧先,都凉了。"

叶修十分警觉地看了一眼蓝河,心下起疑,不对!蓝河有事瞒着他,这个跟乖宝宝一样的孩子,连做公会卧底时候都不带掩饰的,这会儿这躲闪的表情是几个意思?

叶修不动声色开始暗中观察,一边跟蓝河吃饭一边说,"一会陪我做春节任务吗,还差几个奖励没拿,你们公会那边今天忙不忙,有没有大型活动?"

"好啊,陪你任务吧,公会今天没什么安排,都在家过年呢,都没空,估计得晚上了。"

叶修心想,很好,这七连发排除了公会的事,继续试探,"叶秋走时候没说什么吧?"

蓝河顿了一下,"没说什么啊。。"

叶修不干刑侦真是可惜了,蓝河停顿这一秒的不自然就让他嗅到不一样的气息!妈的!叶修心下烦躁,叶秋这是跟他杠上了!

叶修继续不动声色,假装起来收拾吃完的东西,蓝河要去扔掉,被叶秋一把按住了,"大冷天的你去买就够让人心疼的了,坐着吧我去扔。"说着拎着垃圾出门去了。

出了门他就奔向了兴欣的后门,只有陈果他们内部人员才知道这个门,叶修悄悄的潜入,就看蓝河果然又打开手机在那看呢,叶修绕过一排电脑,悄悄走到蓝河后面偷窥人家手机屏,只见QQ上不断弹出来一些照片,是叶修和叶秋小时候的各种合影,一起爬树的,还有叶秋摔了一身土正在哭,叶修在旁边叉腰笑的,还有端端正正坐在一起的照相馆合影,叶秋全部都收到了自己手机里,正给蓝河献宝呢。

叶修有点看不下去了,看着蓝河傻笑的侧脸,一种暖洋洋,可以让四肢百骸都放松下来的气氛包裹了他,终于在他心里浮现出对"家"的向往和憧憬。

"等这赛季结束了,就带他回家!"这个想法在叶修心中奔腾不息,呼之欲出。


评论(7)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