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走

【全职高手】【喻黄】一言为定

Notes: 休假归来,想念各位cp,大家应该都过的“活色生香”的吧~

本段故事发生在蓝雨训练营,远古大神魏琛还是队长,喻文州和黄少天还是黄毛小子的年代。

---------------------------------------------------------------

“起床喽~起床啦~全宇第一剑客黄少天喊你起床~啊喂!你听到没,听到没!我要捏你帅脸了啊,捏肿了我可不管!你还不起是不是?我要出大招了啊,看我幻影流星菊花刺!哎哟~我说你可太懒了!啊喂?!不要无视我!快给我起床!!!。。。”

黄少天脸埋在枕头里,困得稀里糊涂,一只手奋力地伸向旁边的桌子想要按掉自己的闹铃,废了半天劲也没摸到,只好放弃,踹了踹被子接着睡过去了。

喻文州拎着从俱乐部食堂打回的早饭进屋,伸手帮黄少按掉了吵闹的闹铃,瞥了眼趴在床上的人。

黄少的头发已经压得乱七八糟,后脑勺上歪歪的挺立着几根呆毛,被子一半斜搭在身上,另一半快掉到地上,带着睡帽的小熊睡裤松松的挂在屁股上,隐约可见一点白团子般的臀瓣。喻文州喉咙一紧不敢多看,走过去把被子给重新搭好,慢条斯理的吃着自己那份早点。

又过了十来分钟,黄少依然没有转醒的迹象,喻文州走过去轻拍了几下,哄着这家伙起床。

“少天,醒醒,9点训练营开会,还有20分钟”,然而没动静。。。

“少天,少天。。”,又推了两把,被黄少天一抬手给扒拉到一边去了。。。

“再不醒,我可亲你了。。。”,喻文州用自己都听不清的声音嘀咕,一双手却伸向黄少的胳肢窝。

黄少天“┗|`O′|┛ 嗷~~”的一嗓子,来了一个鲤鱼打挺翻身跃起,差点撞翻喻文州,这才揉了揉惺忪睡眼,不高兴地抱怨起来,“困死了,困死了,开什么会啊,怎么又开会。。。啊啊啊!我要睡觉!好烦!”

喻文州胡撸了下黄少的呆毛,“早饭给你带上来了,快去洗漱吃饭,还有不到20分钟了。今天的会很重要,马上就是最后一次测试了,能不能留在蓝雨就看这次了。”

黄少天终于清醒了一点,意识到2个月的训练营生活接近尾声了,虽然他早就被内定要留在职业队里了,可喻文州能不能留下还不知道,如果这次测试他没能通过要怎么办。。。想到这,黄少彻底清醒了,瞥了眼看起来淡定无比的队友兼室友,居然毫无波澜。

“少天,上周的训练报告你写了吗?今天要交的”,喻文州看着还坐在床上发愣的人问道。

“什么什么什么?怎么还有这种东西?!什么时候说的?我靠我靠真的来不及了要”,黄少天一边嘚啵一边快速起身换衣服,准备洗漱。

“别急,我帮你写了。。。”,喻文州早猜到这家伙会忘的一干二净,从抽屉里拿出黄少的报告本子,准备转身递给他,却被换好衣服的黄少天扑了个满怀。

“小州州,你怎么这么好,没你我可怎么办嘛!”,黄少挂在喻文州身上耍赖不下来了。

喻文州有点喘不过气,想推开又不舍得,一双手尴尬地悬在空中,搂也不是,推也不是,只温柔的在他耳边说,“少天,我一定会留下来陪你的。”

黄少听了耳朵有点发红,赶紧放开喻文州,一句话都没说就转身出门洗漱去了。

 

9:00整,俱乐部训练营坐满了人,蓝雨队长魏琛,俱乐部经理齐齐到场。

魏琛主持会议,“各位小鬼,训练营还剩下你们16人,今天进行最后一次分组对战测试,直接淘汰制,第一轮刷下8人,第二轮再分组刷下4人,最后2组各留一位胜出者,都明白了就来抽签吧,祝各位好运!”

黄少天紧张的看了看旁边的喻文州,小声说:“希望老天爷保佑,最后不要和你一组对战。”

喻文州笑了笑,“你肯定能胜出,担心什么?”

黄少天不高兴的撇了撇嘴,“当然担心你赢不了我啊”

喻文州很坏心眼地继续追问:“为什么担心啊?”

黄少天不想跟这个家伙说下去了,但还是很小声的回了句,“你自己说的一定会陪我留下来的。”

喻文州很开心地笑了,“一言为定!”

然后,最终对决果然黄少和喻文州抽到了对方!黄少天内心狂躁凌乱了,临上场前他下定了决心,一定要输给喻文州,因为他知道魏老大一定会想办法留下他,但是喻文州必须赢!

地图载入,俩人开战,喻文州操作着自己的术士直接迎向黄少的剑客,随便丢个巫毒术过去,中了?!开个混乱之雨吧,又踩上了??喻文州当时就明白了黄少的意图,焦急地密他,“少天,好好打,我不需要你让,在场上请尊重对手!”,喻文州希望黄少天留在队里是光明正大地赢来的。

黄少也急的不行,回复道:“你要输了,我怎么办?我输赢都无所谓的,你知道的!”

喻文州一边操作着自己走位,一边回,“别想那么多,好好打一场,我输了也有办法,听话。”

黄少天一点都不信,他知道喻文州的手速一向不被队长看好,一直都是靠之前的过关测试走到今天的。

黄少快急哭了,幻影无形剑都发挥失常了。

喻文州一边退后一边敲字,“少天,你要是再不好好打,赢了你,我也不想留下了,听话好吗?!我答应过你的,如果输了我会想办法!”

黄少天纠结的要命,一点都拿不出和别人PK的热情,但又不敢不认真对待,这一场打的昏天黑地,抓心挠肺,最终喻文州倒在黄少剑下的时候,黄少恨不得撞死在电脑前。

当日测试结束后,喻文州找到了魏琛。

“队长,我希望可以加试一场,我想我有实力留在蓝雨战队。”喻文州认真而自信地看向魏琛。

魏琛十分不以为然,“哦?哪来的自信,你的手速是大问题,看看现在的职业战队,没有你这个手速配置的。”

喻文州毫不气馁地补充,“不错,这是我最大的问题,但我也有别人没有的优势,毕竟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是吧队长?”

魏琛其实知道喻文州的优势在于清晰而冷静的战术思路和素养,是可以培养成为队长的人才,但手速这个缺点又阻止魏琛接受他,只得敷衍,“今天当着大家的面已经说了,对战输掉的就要被淘汰,不会为你单开一场测试了,只能说十分可惜了。”

喻文州早就知道会这样,坚定地迎上魏琛的目光,冷静地说:“要是我想跟队长您pk呢?如果我赢了,是不是可以重新考虑我的实力。”

魏琛惊恐的看向喻文州,不得不重新判断对他的认识。

--------------------------------------------------

后记:

喻文州跟黄少对战时其实也是下了决心要输的,他不想对黄少用什么战术。

之后大家都知道啦,喻文州从此上位,顺风顺水,魏琛大爷(二声)三连败成为退役的转折点。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