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走

【全职】【喻黄】失宠的黄少天

Note: 今天北京太冷了,身为不招人带见的周一还敢阴雨连绵,生无可恋啊,写一发可爱的少天,阴霾寒冷速速给我退散!

这段小故事改编自《全职高手》卢瀚文刚加入蓝雨时候。

-----------------------------------------------------------------------------

最近两天黄少有点神经质,总在训练大楼的通道内鬼鬼祟祟的出现,还穿了个平时都不会选的黑色帽衫,扣着兜帽遮遮掩掩的,动不动就蹲点趴窗户守着训练室看,要不就干脆猫着腰在某些房间门口徘徊偷听,一旦发现有人靠近,立马以最快速度按照Z字撤离路线从窗边、门边闪回到楼道中间,速度之快已有遮影步虚影的真实感。 

这都要怪喻队,两天前从训练营带回来个只有14岁的少年卢瀚文,据说小孩将剑客用的出神入化,还被大家纷纷称为天才少年什么的,居然还有很多人说是来接替他黄少天的!

然而让黄少最不能忍的是,自从卢瀚文一来,他的队长每天不是在训练室陪着练习,就是贴身带着他熟悉职业选手生活,尽心的当着三陪队长,他黄少天居然就此失宠了! 

就现在,喻队又在训练室里给那小孩上课呢,黄少偷偷摸摸地趴在窗户外面,监控着里面俩人的一举一动。

如果此刻内心独白可见,那黄少脑袋顶上的气泡已经飘满整个楼道:

“喻文州你给我等着的,我都记下来了,微笑十五次,大笑两次半!”,

“靠,拍了左边肩膀两次,右边一次,摸了头一次!”,

“我靠,什么事儿啊,至于这么开心吗?!”,

“瞧这孩子冲队长笑的,缺少关爱的问题儿童吗!”,

“这小子长的还挺好看,哎呀气死我了!”,

“我日了,这一脸求表扬求虎摸的得意劲儿!!”,

“诶诶诶,队长你都快把人圈怀里好嘛,用不用贴身指导!”,

“哎哟哎哟,没眼看了,我都快成青青草原上的蒙古王了!”,

就在这时,喻队好像感觉到了外面飘散的丝丝怨气似的,往窗户外瞟了一眼,黄少脚下一个Z字抖动迅速撤离了案发现场。

十五分钟后,黄少天不死心的又晃悠回来了,准备继续新一轮监视行动,路过战队办公室却听到了队长的声音。黄少熟能生巧的猫着腰潜伏到了门边,原来是战队经理和队长在讨论卢瀚文的问题,只听喻队说:“小孩不错,可以留下,虽然和少天的剑客有点冲突,毕竟年纪还小,就算四五年以后,少天退役了,卢瀚文也才19岁。我们不签要是被别的对手签走了,那真是未来的一大隐患。”

战队经理继续询问着:“那你看他以后怎么安排啊,出场恐怕很难,而且少天这边会不会有心理压力,战队不能得不偿失啊!”

喻队应该是笑了笑,黄少天从他的语气中听得出来,“少天不是那种人,他那边有我看着,不会有任何心理上的问题,就先给卢瀚文排个第七人替补吧,慢慢来。”

黄少天心想,“哼,我就是那种人!老子现在可不爽了!心理上问题大了去了!治不好的那种!”,这时只听屋里有桌椅响动的声音,估计是要出来人,黄少判断好形势再次撤离,拐弯进了另一侧楼道,若无其事的溜之大吉。

走出去没有十米远,就听有人在后面叫他,“少天!”,是喻队,两天都没怎么说上话了,听见他叫自己的声音,黄少还有点悸动,可是视奸了队长两天多少也有点心虚,不知道以什么表情转身比较完美,于是就这么一团复杂的表情看向了喻队,“。。。队长?“

喻文州快步走近黄少,这两天他忙着帮经理考察卢瀚文的实力和性格,顺便还要带小孩熟悉环境,没顾上关心家里这位宝贝,但是关注并没少,这个家伙跟个24小时雷达似的在他屁股后面转,他怎么会不知道,于是打趣道:“这两天辛苦你了,腰还好吧?”

黄少天一时还没调整好心情呢,还有点犯懵,一脸无辜又纯情地看向队长,“腰?。。。你这两天又没去找我,我腰不疼啊。。。”,喻文州脸一红,干咳了两声,“你。。。。想什么呢,我刚才是问你这两天老是猫着腰蹲点。。。累不累。。。”

黄少天会错意,满脸通红,再加上队长都发现了,他也不好再装下去,直接皱着脸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当然累了,谁让你对那小孩。。。。你也对他太好了吧。。”顺道还送了队长一个白眼。

喻文州看了看周围没人,走近黄少天,迅速在他侧脸印上轻轻一吻,接着说道:“他才14岁,年龄差太多了吧,这醋也吃啊?”

黄少被亲的心花怒放,这下又高兴起来,但是还想得了便宜卖乖,继续不放过喻文州,“14岁怎么了,不就跟你差10岁吗?你70时候,他60,听着也没什么违和的嘛。”

喻文州又气又笑,“我心理只想过怎么跟你到70岁,你看你怎么心理就想的是我和别人,这是你不对吧?”黄少在垃圾话上没败过,可这种话,他真不知道怎么接了。

喻文州贴近黄少天,上前轻轻搂了搂对方,在黄少耳边低声又缱绻地说:“少天,这两天挺想你的,欠你的都给你补回来,好吗。。”

评论

热度(128)